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我市对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2月2日上午,省厅组织召开了2024年春节两会生猪屠宰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全省生猪屠宰行业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24年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驻屠宰企业官方兽医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省厅二级巡视员周瑞兰主持,省畜禽屠宰管理处处长曹金斌安排了2024年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行动,省厅执法局局长蔡惠杰宣读了河南省公安厅《预警提示函》,省动监所书记骆双庆安排了开展驻屠宰企业官方兽医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省农机农垦发展中心主任兼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张金龙出席会议并对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于红杰同志立即召开由市执法支队、畜禽屠宰管理科、兽医科、畜牧科、市疫控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会议,对贯彻落实省厅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按照省厅视频会议精神,2024年2月1日-3月31日,开展为期2个月专项整治行动,制定《2024年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全市春节两会生猪屠宰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春节两会期间上市肉品质量安全。二是市局由县级领导带队,组成三个督导组,按要求对分包县区开展检查和督导,指导分包县区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市县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对群众举报、媒体曝光、有关部门移交、司法机关提示的案件等要重点督办,同时,要求市县执法部门加强执法监管人员、驻场官方兽医的培训教育,严防执法犯法特别是犯罪行为发生。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