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疫控中心】参加瀍河回族区“幸福瀍河·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了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月29日以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参加了瀍河回族区“幸福瀍河·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共认领微心愿8个,为困难群众送上他们期待的“暖心大礼包”。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先由困难群众在微信小程序报名接龙工具中,填上姓名电话以及自己想要被满足的微心愿具体内容,比如“想要一些文具”、“想要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等,然后,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专门的二维码进入微信小程序,对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进行认领,之后,后台的工作人员会对微心愿认领情况进行统计、分类并和认领人进行联系,形成对接,最终使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图片2.png

微心愿虽小,但却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每一个微心愿都充满着真诚与期待,通过这个活动,切实实现了部分困难群众的小小心愿,让参与进来的人更加明白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和守护,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