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疫控制中心】举办“喜迎新年 团结向前”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来源:市疫控制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使新年年味更足,同时,为大家创造一个在一起交流学习增进彼此了解的机会,2月5日,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人员共同举办了“喜迎新年 团结向前”趣味运动会。 

图片3.png

首先,由活动组织者胡益源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全体职工通过抓阄均分为三组参加趣味运动会,每组设组长1名,负责本组参加运动会人员的组织工作,另设裁判2名。接下来,大家便进入到了紧张、有趣、充满欢乐的运动会环节。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6个项目,分别是你比划我猜、7的倍数、扔飞镖、投乒乓球、抓“鸭子”以及“你比你的,我比我的”等等。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配合得十分默契,玩得十分高兴。游戏结束后,裁判统计各组总得分并排序,根据排序依次发奖。

图片5.png

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使全体干部职工们感受到了快乐、温馨的过年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们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打造了和谐、活力、向上的工作环境,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6.png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