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种业中心】组织参与“笔墨迎春——献爱心,送春联”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市种业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持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种业中心书法爱好者邓旭先及相关志愿服务人员参加了局工会组织开展的“笔墨迎春——献爱心,送春联”书法志愿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到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气氛。邓旭先、穆建立、丁征宇等老师们,神情专注、泼墨成宝,纷纷把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倾注在笔尖上。一副副象征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和“福”字,让年味更浓、春意更暖。闻讯而来的职工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边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争先恐后迎“福”回家,活动现场欢声一片。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中心志愿者又组成“新春送福”小分队, 将春联分发到种业中心联建重三社区、狮子桥社区等,张贴到小区单元门上。同时。志愿者还将春联、新年挂件送到辖区内高龄老人、独居老人和老党员家中,把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老人心坎上。

此次活动,探索将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增强了中心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也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