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农技中心】全省水产行业专家齐聚我市,观摩调研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市农技中心 【字体: 分享到:

3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马江波、省水产站站长李铁庄等带领全省水产系统观摩团来到我市新安县李村镇江村村,观摩调研水产养殖高质量发展工作,市农技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杜鹃陪同。

540b3cfe8bc9de685806595401d088f.jpg

观摩团成员主要有来自宁波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众多水产行业专家,各地市水产水产技术推广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管理局、各地市优秀县区代表以及部分企业代表。

5fc0a8fd315a8a0c2b586fbe2b3e857.jpg

在我市新安县洛阳茂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观摩团参观了公司智能化循环水养殖模式。该模式为目前国内领先的养殖模式,通过应用高氧技术、水处理技术、控温技术、自动监测技术、自动投饵技术及其他智能化控制技术,实现了水产品高密度、健康养殖。

5fc0a8fd315a8a0c2b586fbe2b3e857.jpg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