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于红杰到孟津区调研肉牛屠宰加工项目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畜禽屠宰管理科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于红杰及畜禽屠宰管理科人员到孟津区,对拟建肉牛屠宰厂及深加工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be344201bdd44ffbd3c6c5706596db6.jpg

该项目建设地点初步选址在孟津区会盟镇黄河桥南,投资方为山西牛世界集团、中船重工生态发展公司及洛阳市天下秀农业开发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规划建设肉牛屠宰厂、牛肉深加工厂、肉牛交易市场、观光旅游等项目。该项目分为两期,一期为肉牛屠宰厂建设,投资约1亿元,占地约290亩,年屠宰设计产能为10万头。肉牛屠宰厂建成后,不仅满足洛阳市天下秀农业开发公司年出栏3000头肉牛就近屠宰,还能够解决周边中、小型肉牛养殖厂屠宰问题;二期为牛肉深加工等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实现屠宰、加工、冷链配送于一体的屠宰企业。

于红杰同志在调研时指出,孟津区要积极做好协调服务。一是在选址方面,帮助企业选择符合条件的地块,积极协调县区优先安排建设用地。二是在项目建设方面,加强技术培训,帮助企业熟悉屠宰加工建设和生产规范,指导企业编制发展规划。三是在牛源保供方面,做好肉牛养殖信息登记,稳定产销关系,保障牛源稳定供应,确保肉牛屠宰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