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县长姬素娟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来源:汝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姬素娟到上店镇、内埠镇、陶营镇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51”工作举措和“4+2”重点工作,聚焦产业发展,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推进乡村建设,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副县长张根生参加调研。

图片7.png

在上店镇任庄村车厘子种植基地,连绵起伏的山坡上,果林层层叠叠、连绵成片,与远处绿油油的小麦、金灿灿的油菜花,组成一幅沁人心脾的秀美画卷。走进基地,姬素娟边看边问,叮嘱企业要不断学习,提升种植技术、创新经营理念,坚持市场化思维,做优水果品质,持续增加收益、叫响品牌。目前,位于内埠镇的中原红薯种业中心正在改造提升中。姬素娟实地察看科研中心、温室大棚等建设情况,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地平台作用,加大与科研院校的合作力度,加速成果转化和应用推广,促进种苗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前瞻性布局谋划,立足汝阳红薯“绿色、生态、安全、可持续”的定位,深化技术创新,培育适应市场需求的高品质红薯品种,不断提升影响力,带动一方百姓增收致富。

图片8.png

当天,姬素娟还到景观大道社会化牧场、上店镇红花岭露营基地等地调研项目建设、乡村运营等工作。

图片9.png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