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清明前夕,春光明媚,万物更新。在这个寄托哀思、缅怀先烈的特殊时刻,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一场庄严而隆重的祭扫活动。3月29日,组织党员干部到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那些为革命英勇献身的先烈们,以此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图片1.png

参加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大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鲜花,表达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怀念。同时,还聆听了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重温党的历史,激发奋进力量。

图片2.png

随后,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参加人员被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感动,更加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图片3.png

此次组织的祭扫活动,不仅是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也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为推动洛阳市农业农村事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