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全省循环农业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能源站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全省循环农业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能源站长,部分专家参加会议。大家讨论了民生实事沼气工程、生态循环农业发展事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省能源总站站长张春雨、副站长黄志华及相关专家参加讨论会。黄志华副站长讲到,省民生实事到了收官阶段,各地抓紧时间,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完成未启动沼气工程的启动工作,做到沼气不排空,沼肥零排放。张春雨站长强调:第一统一思想,克服困难,确保省民生实事按时完成,迎接省政府考核。第二,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十九大后,中央对农业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提到了一个新高度,各地要抓住机遇,找准沼气建设和利用切入点,推动生态循环农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