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乡贤返乡创业
嵩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得到市有关部门肯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洛阳网 作者:李清竹 【字体: 分享到:

00300486708_d85ad114.png

    10月14日,洛阳市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有关领导到嵩县调研社会乡贤人才返乡创业工作,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在嵩县饭坡镇泥河村润隆农业加工厂,乡贤王迎卫详细介绍了生产车间目前运作情况、销售状况、公司经营发展模式及下步市场拓展计划等,并表示近年来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自身对投资家乡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遗余力地推进优质项目落户家乡,助力经济发展。

  市乡贤返乡创业工作专班有关领导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对泥河村乡贤王迎卫积极返乡创业并带动周边上万农户增收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乡贤返乡创业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大力推进,引导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回乡创业,发挥乡贤自身人脉广、资源多、信息灵等优势,把先进的经验、技术带回家乡,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县委组织部、统战部要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争引进、落户一批符合家乡发展需求的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推进补链强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行稳致远。民营企业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积极对接优势平台,线上线下相结合,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促进产品升值,释放最大效益,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开创新天地。(陈金中)


责任编辑:贾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