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我局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23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在伏牛山乡村振兴教育中心举办2022年度党务干部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局系统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提质提效。

1.jpg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宇鹏以《强化“四德”教育 激发抓乡村振兴蓬勃动力》为题,给党员干部上党课。

授课中仝宇鹏指出,开展“四德”教育,不断提升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是乡村振兴形势发展需要。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不断推进,新课题、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出现,要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开展“四德”教育是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内在要求,要把“四德”教育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的一项内容,重点抓好。开展“四德”教育是“强党建、转作风、创一流”作风纪律整顿的延伸。要扩大作风纪律整顿的范围,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活动,加快形成支撑全市“三农”工作的强大技术力量。要拓展作风纪律整顿的内涵,要把“四德”教育纳入进来,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家庭归属感。

2.jpg

仝宇鹏强调,局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着力培养忠诚为民的政治品德,担当奉献的职业道德,文明守法的社会公德,尊老爱幼的家庭美德。要坚持干字为先、实字当头,把初心守得更牢,把使命担得更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鼓足干劲、扎实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开创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教授王蕾、市委党校工业创新教育教研部副教授时丽茹分别围绕《学习党内法规 提升党性修养》《新时期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授课。

培训期间,对局系统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党,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杨爱国,二级调研员陈占奎,局系统党务干部和“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实行封闭式管理。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