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服务 基层大练兵 百日攻坚创一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勇 王格格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服务基层大练兵 百日攻坚创一流”动员大会。

开展本次“百日攻坚”活动,旨在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切实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围绕推动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落实落细,集中全局干部职工力量,通过100天的集中攻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工作,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62448273_1044 (1).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朱红全、联络员马国婷、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志伟、局机关县处级干部、乡村振兴督导组组长、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红杰宣读了《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服务基层大练兵 百日攻坚创一流”活动方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在讲话中指出,“百日攻坚”活动是群众的期望和要求,更是巩固提升“强党建、转作风、创一流”作风纪律整顿的延续,要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把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心系群众、服务为民、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做好“百日攻坚”活动,要搞好发动动员,要坚持领导带头,要做好人员选拔,要下沉一线深入调查,要搞好项目落地,要和基层保持“亲”“清”的新型关系。

 据了解,“百日攻坚”活动将分为六个活动小组,县级领导干部分包县(区),分管科(站)党员干部分包乡(镇),走基层、进企业、到田头,广泛宣传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从粮食生产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农田建设、宅基地联审联批、政经分离试点、“三变”改革、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其他制约全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需协调解决的问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对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想百姓之所想,为民纾困解难,协调各方力量积极解决问题,切实办成一桩桩惠农好事,干好一件件民生实事,确保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动员大会由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志伟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