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勇 张媛媛 【字体: 分享到:

12月29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落实落细,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洛阳市农业农村系统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阮祥鸣主持宣讲会。

A.jpg


本次宣讲会邀请市党的重大理论宣讲团成员,洛阳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战杰进行宣讲。张战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引人深思、振奋精神,是帮助广大干部职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

B.jpg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抓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围绕“11445”工作思路,持续推动“151”工作举措落实落细,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