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洛阳召开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和省厅畜牧兽医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防疫形势面临的挑战和防控政策要求,3月14日,洛阳召开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培训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周瑞兰总兽医师等6名省市专家现场授课,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红杰主持会议并致辞。

976c50141f512c56fb67cd8ddc1ad2e.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认真落实“先打后补”工作,要全面推开、不留空白,遇到问题及时化解。要切实做好人畜共患病的防控工作,及时防堵、发现和处置风险,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c4c72e5e81717d948e5a17427a88457.jpg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运用这次培训所学的知识,加大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力度,督促指导相关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安排部署好防控工作,为全市乡村振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促进畜牧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传达了省厅畜牧兽医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