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全市“三秋”生产暨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3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全市“三秋”生产暨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副市长韩治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923194732.jpg

会上,市气象局长张春云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艺传达了全省农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秋收工作进度,对三秋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923194733.jpg

副市长韩治群强调,要认清今年秋粮生产政治要求高、社会期望高、阴雨天气多的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三秋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组织动员群众,加强农机调度和后期田间管理,推广晚收技术,结合天气抢时收获,确保颗粒归仓。要抓好麦种保供,统筹做好病害虫害防治,做到适期播种,确保种足种好小麦。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广泛宣传引导,加强秸秆综合利用,严厉打击随意、恶意露天焚烧秸秆现象,保持高压态势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服务保障和督促指导,切实将抓好“三秋”生产工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实践,全力做好三秋生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秋粮丰产丰收。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牛东晓同志主持,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