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全市召开主要畜禽生产情况统计监测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全市主要畜禽调查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质量,11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主要畜禽生产情况统计监测工作调度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各县区非常重视统计工作,全市主要畜禽调查统计工作进展顺利,但是明察暗访过程中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亟待解决。各县区要加强协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压实责任,确保基层统计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关于开展主要畜禽监测调查样本轮换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二要抓好统筹,加强农业农村部门、统计部门和基层统计衔接,确保数据客观真实。三要保证精准,工作中注意方法,实现应统尽统,不漏一头。四要做到务实,避免盲目随意,实事求是统计,认真研判数据。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农业农村局局长,市农业农村局统计监测工作督导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