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洛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生态宜居星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农村人居环境指导科 【字体: 分享到:

12月4日,洛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暨生态宜居星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在洛宁县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室内会议两个阶段。

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先后对城郊乡溪村村、城郊乡在礼村、永宁街道凤翔村进行了实地观摩,认真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洛宁县相关人员介绍了农村户厕后期管护、一体化厕屋改厕模式、生态宜居星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2.jpg

室内会议阶段,市农业农村局农村人居环境指导科副科长韦雯对全市农村厕所革命信息管理系统后期管护业务进行了现场培训;市农业农村局农村人居环境指导科科长张世鲲详细解读了五星支部“生态宜居星”创建评选标准;各县区参会代表就2023年工作亮点经验及2024年工作谋划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建党安排部署了近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改厕后期管护和“生态宜居星”创建等阶段性重点任务。

1.jpg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各县区要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明确目标,落实好各级责任;充分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全域整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不断巩固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洛宁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汪旭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贾佳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