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项目 询价(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根据我市小麦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需要,采购农药:430克/升戊唑醇悬浮剂,规格100ml/瓶,总价值人民币一十万元(10万元)。我站于2021年4月25日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信息网发布询价公告,面向有资质的农药经销商进行采购询价,截止5月7日有以下三家经销商报名参加采购询价:

河南省吉田种业有限公司

河南省鑫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润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5月7日上午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四楼会议室,经洛阳市农业农村局项目评审小组现场资料审查、供货商报价及后续谈判议价等程序,最终确定青岛润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168元/升,供货数量为595.3升。

对本次询价采购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379-63330944。

特此公示

洛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2021年5月 8日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