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2021大鲵苗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的委托,现对洛阳市2021大鲵苗种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 WCLY20210729A

2、项目名称:洛阳市2021大鲵苗种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最高限价:150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采购共一个标段。主要为洛阳市2021大鲵苗种采购项目(详见谈判文件)。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时视实际情况而定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有水生野生动物人工繁育许可证、水生野生动物经营利用许可证。

3.3供应商须具有农村农业部认定的珍稀濒危水生动物增殖放流苗种供应单位的认定文件。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8月2日至2021年8月6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望春门街77号中原康城尚阁D馆604室)

3、方式:本次采购实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谈判者,携带(1)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至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望春门街77号中原康城尚阁D馆604室)领取,逾期不候。

4、售价:300元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金水湾大酒店16楼会议室(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19号)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8月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金水湾大酒店16楼会议室(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中路319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代理服务费的收取:由成交人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八、凡是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9号

联 系 人: 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330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伍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望春门街77号中原康城尚阁D馆604室

联 系 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65987220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