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12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凝聚全局上下思想共识,走好创新引领发展之路,以思想的大解放、观念的大变革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宇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县处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农技中心和执法支队办公室主任、其他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主持会议。

41dbaab20b3aabf9a62ca7d07b90156.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洛阳市委农办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活动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安排和保障措施等。仝宇鹏就高质量开展大讨论活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和部署,又是对“强党建、转作风、创一流”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再拓展、再深化,也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集体党课。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活动的深刻意义,准确把握关键阶段、特殊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解放思想、创新引领、担当作为,扛起实施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责任。

4d78315afeaf30f0880f21273b45bd6.jpg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聚焦束缚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观念问题,深入剖析、查摆、讨论、整改,着力解决思想观念陈旧、全局意识不强、角色转换缓慢、本领能力欠缺、担当精神不够、工作标准不高、精神状态不佳、党建活动不实等困扰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做到“五破五立”,激励全局上下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2c96715852ae652dd2bdfaec15c1144.jpg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仝书记讲话要求,精心组织,分级分层交叉推进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活动筹备好、组织好、开展好;要突出重点,认真查摆,进一步破除影响创新发展的思想障碍,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要联系实际,确保实效,真正把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三农”发展新局面,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农业农村力量!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