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春节后,我局首场科长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2-03-01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王潇 【字体: 分享到:

5b203f12e616748674241483fb80c9c.jpg

2月24日下午,我局春节后首场科长大讲堂正式开讲。局领导、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大讲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牛正杰主持活动。

fbfc149e9e7369a3c14aa280f1547a8.jpg

本期登台的是法规与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科科长石现化和种植业科科长王永好。石现化分别从科室的职能、任务及存在的矛盾,作为科长如何努力干好工作的一些思考,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得到启示和规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1230b3ed5b4d18f795f40528d73caf4.jpg

王永好在讲课中通过分析国内外形势,论述了增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查摆了作为科长的工作不足和问题,结合科室职能解读我市粮食生产工作重点。

118ae7dd63cee7e338c23dba588a39b.jpg

牛正杰指出,科长大讲堂活动开展以来广受局内外好评,已经成为农业农村局的一张靓丽名片。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把科长大讲堂坚持住、开展好。一是内容上要不断丰富。要紧扣中央、省、市有关“三农”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指示精神,同时紧贴单位实际,让广大听众有所悟、有所得。二是形式上要不断创新。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适时增加案例剖析、典型发言等环节,逐条逐项解决工作中的难点和痛点。三是成效上要进一步彰显。切实达到单位形象改变、干部状态提升、工作水平提高的目的,以最好的工作状态不断开创我市“三农”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