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选聘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竣工验收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8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我市规划建设高标准农田25万亩,涉及偃师等10个县区,共22个项目。5月份将组织市级竣工验收,经市局研究,拟采取公开招标的形式遴选第三方机构承担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现需选聘招标代理公司承担相关的招标工作,请有意愿且在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备案的招标代理公司报名参加选聘,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有关人员根据各公司的资质、实力、业绩、服务保障措施等条件优选招标代理公司。

报名方式,4月20日18时前,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等有效证件到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科登计报名。报名地址:洛龙区太康路9号,农业农村局办公楼706房间(联系电话63322087,联系人,张伟),来报名人员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我单位防疫规定。

  

                            2022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