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区域监测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服务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陆生动物疫病病原学区域监测中心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2、采购方式:询价

3、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4、评审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

本次采购为工程监理服务,须具有房建乙级以上监理资质,有实验室监理业绩者优先。派驻监理人员须持专业监理工程师以上上岗证,拟派总监每周不少于5天在工地。

三、中标情况

经评审小组审核资料,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满足我单位采购需求,报价最低,具有实验室工程监理业绩,一致推荐该公司为中标企业。

四、评审专家名单

杨静  王秀秀  崔淹鸽  韩晓红  刘俊文  师丽刚   

五、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启明南路53号

联系人:郭先生

联系方式:0379-65172866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