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兽药残留快速检测、合格证打印一体机及配套管理信息系统采购工作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1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追溯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下拨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经费20万元,我局于10月11日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采购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兽药残留快速检测、合格证打印一体机及配套管理信息系统的询价公告》,公告发布期间共收到河南省玄慧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泽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凡逸仪器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易瑞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报价。11月1日,经局采购小组评审,第一中标单位为河南泽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单位为河南省玄慧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此公示,公示期5日。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9-63330995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日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