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介发布2024年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为加快农业优良品种和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持续提升科技对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的支撑作用,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推介发布的有关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在广泛征集、行业推荐的基础上,组织遴选了2024年农业主导品种61个、农业主推技术17项,现予推介发布。

各项目县区农业农村局要结合本地产业发展需求,突出科技支撑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定供给,选择适宜的主导品种、主推技术示范推广,并遴选发布本地年度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各级农技推广机构、技术依托单位要加强技术指导,充分用好农技推广体系、产业技术体系、高素质农民培育体系组织优势,发挥基层农技推广示范基地、农业科技示范主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宣传,开展多层次、多样式技术推广服务,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及印发宣传彩页、召开现场会等方式进行推广应用。鼓励开展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市县联合推介活动。

 2024年3月15日

附件:洛阳市2024年农业主导品种主推技术.doc

          主推技术介绍材料.zip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