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2021年案件

(一)曾庆毅无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销售牛冷冻精液案

1、案件号:洛农畜牧〔2021〕1号

2、案情简述:

曾庆毅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一般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1、罚款0.3万元的行政处罚。

(二)张朋未依法取得捕捞证擅自进行捕捞案

1、案件号:洛农渔罚〔2021〕1号

2、案情简述:

张朋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一般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1、没收渔船1艘(船体1个,动力设备1套包括骆驼牌蓄电池2个和电动助推器悬外机1个)、粘网(100米/张)10张、渔获物76.5公斤。2、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三)未按规定建立操作规程案

1、案件号:洛农简罚〔2021〕 1 号

2、案情简述:

洛阳宠物兽药厂违反了《兽药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第一百四十五条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轻微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1、警告。

(四)洛阳科大兴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擅自修改标签内容的肥料案

1、案件号:洛农肥〔2021〕1号

2、案情简述:

洛阳科大兴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违反了《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第三项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一般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1.警告;2.罚款0.4万元的行政处罚。

(五)洛阳宠物兽药厂生产劣兽药案

1、案件号:洛农罚〔2021〕1号

2、案情简述:

洛阳宠物兽药厂违反了《兽药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轻微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

1、没收未出售的72盒双黄连口服液;         

2、没收违法所得0.21215万元;

3、罚款0.539375万元的行政处罚。   

(六)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劣兽药案

1、案件号:洛农兽药〔2022〕1号

2、案情简述:

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违反了《兽药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三款的规定,当事人的违法属于一般违法行为的表现情形,对其进行:

1、没收违法所得0.4752万元;

2、罚款15.552万元;

3、责令停止生产。